養過貓咪的寵主看到戶外流浪的貓咪總會心軟些,寵主自己飼養了兩隻可愛的貓咪,前幾天低頭看到樓下草叢裡經常有一隻可愛的橘貓出沒,寵主觀察了好幾天,牠每天都會出現,且沒看到有主人,雖然這小傢伙看起來很乾淨,但應該是流浪貓。

寵主和老公擔心小傢伙沒得吃餓肚子,決定先用釣魚竿給牠送些貓糧救濟一下。

GIF

小傢伙聽到聲音立馬探出頭來查看,探頭的瞬間超可愛,心都融化了~

GIF

寵主第一次空投不是很順手,還好大部分貓糧還是倒在了平台上,小傢伙第一次接到寵主的空投非常驚喜。

GIF

小傢伙非常高興的埋頭吃貓糧,吃著吃著還抬頭看向寵主,似乎是在表達感謝。

GIF

▲貓咪:讓我看看好心人長什麼樣~

網笑:天上掉餡餅啦XD

網友:光吃貓糧太乾了,再送點水唄

寵主一直以為貓咪是流浪貓,直到空投貓糧第三次的視頻發佈,貓咪的主人出現了,原來這是一隻有主的貓咪,牠叫「年年」,是一隻英短紅白妹妹,年年媽還奇怪年年這段時間吃得少,原來是在別人那裡「開小灶」了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寵主一定是個溫暖的好人!」「牠抬頭的意思可能是在問有沒有水XD」「牠長得真好看,要不把牠帶回家吧」「哈哈哈哈別人家免費貓糧大口吃,給自家省貓糧,真是勤儉持家的好貓XDD」「沒想到反轉來得這麼快」「看牠乾淨且胖乎乎的,不像流浪貓啊」「渣貓,出來騙貓糧!」

寵主很大方,她看到年年媽認領年年的消息表示「家裡貓糧多,年年隨便吃!」真大氣!讚!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