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博美犬比較少見,看起來像隻雞的黑色博美犬跟少見。寵主每天都會把「豬豬」放在陽台大小便,牠有時候會把自己的腿弄濕,跑進來房間會把地板弄濕,所以寵主索性把牠腿上的毛毛都剃了,沒想到剃完造型太搞笑了,引起網友們的關注。

好多網友看到豬豬這個背影還以為這是一隻雞XDD而且像我們拿來煲湯的烏骨雞,說實話,豬豬和烏骨雞的區別可能就在於烏骨雞是白毛,而豬豬是黑毛吧XD

還有網友表示豬豬這個造型實在是太搞笑,簡直是一塊石頭下插了四根細細的樹枝,牠身上蓬鬆濃密的毛髮把牠的小細腿顯得更細了,讓人好害怕會折斷。

▲網笑:怪不得獸醫說博美容易骨折XD

寵主:對,之前豬豬的孩子從我膝蓋上跳下去就骨折了

▲網友:牠這樣子好像我小時候做的手工,老師讓我們做小動物,我用土豆插了四根牙籤拿到學校,老師看到後讓我去面壁思過XDD

這是沒剃腿毛的豬豬,完全看不出來牠的腿會那麼細,看來這腿毛不能隨便剃呀!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剃了個腿毛直接變物種了XDD」「我差點以為博美的腿不長毛」「我的天,原來牠的腿這麼細嗎」「這細腿超模都羨慕XDD」「牠的腿好像畫上去哈哈哈」「這就是筷子腿吧XD」「差點被牠笑死」

飼養博美這種腿細骨架小的小型犬一定要小心牠們的小細腿喔,一不小心很容易骨折的,腿毛也不要輕易剃了,腿太細看起來有點嚇人。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