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花紋是隨機且隨意的,有時候基因的選擇讓貓咪的花色組成美麗的模樣,有時候是搞笑的樣子,而黑白花色最容易出現搞笑模樣,比如下面這隻可愛貓咪的嘴巴上面和下面有黑色的花色,看起來像是長了小鬍子一樣,超搞笑。

寵主因為牠嘴巴上的小鬍子給牠取名叫「鬍子」,鬍子不止看起來很搞笑,牠平時的行為也很搞笑,整隻貓看起來呆呆的,很不聰明的樣子,牠額頭上的劉海花色更是讓牠看起來像個「小傻子」,再戴上這個黃色花朵形狀的伊麗莎白圈更是搞笑出新高度。

GIF

寵主回家一打開門就看到鬍子頭戴黃色花朵頭套乖巧等他回家的畫面,瞬間被逗笑了。寵主:打工人的幸福~一打開門就看到一朵向日葵~

GIF

▲寵主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笨蛋貓咪太搞笑啦XDD

▲鬍子:你在笑什麼啦!

網笑:鬍子是大傻瓜!大傻瓜!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牠這鬍子是日本貓嗎XDD」「牠看起來傻傻的,沒想到真的很傻」「說實話,牠看起來是不太聰明的樣子」「牠把耳朵放在外面是要被我吃掉嘛~」「哈哈哈哈哈哈是臉太大套不進去嗎?」「這是什麼我不知道的新時尚?XDD」「真是傻得可愛」「牠長得好像日本大佐XDD」

天生有鬍子的貓咪又可愛又好笑XD有牠在的每一天都超歡樂!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