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並不是天生就會游泳,是需要我們一步步引導牠們學習游泳的,等牠們學會了,別說是游泳,就連潛水都可以。夏天到了,很多寵主都會帶著愛犬去小溪流游泳,讓牠們也感受夏日的味道。

一寵主家裡養了兩隻狗狗,分別是金毛和史賓格。牠們在初學游泳時的狀態跟現在熟練之後完全不一樣,甚至還學會了潛水。這天寵主帶牠們來到了農村的一小溪流游泳,牠們見到水後就興沖沖往裡走,還扎頭進去潛了幾秒水。

GIF

只見金毛把頭埋進水裡是要尋寶藏嗎?而史賓格看上去就像一隻烏龜在水中游啊游,這游的比我還好,真是羨慕極了。

GIF

網友:金毛還要探頭出來換氣XD

網友:史賓格探頭的那一刻,還以為是一個長髮怪物▲

GIF

網友:小金毛,你頭進去了,屁股沒進去啊

網友:在線潛水摸魚▲

這樣看上去,金毛就像是新手在游泳一樣,而史賓格已經是教練級別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小雞毛還要起來換氣哈哈」「感覺牠們傻乎乎的好可愛」「牠們是在給你淘金嗎」「真會玩」「我都不會游泳牠們居然游的比我好,好生氣啊」「不點開看,好像一個長髮美女」「天生的潛水員」「好像一個老手和新手」「龜刨式游泳」「這倆孩子在水裡找什麼呀」「以為是大烏龜,直到露出頭來」「水上芭蕾」

游泳是一件非常有益健康的事情,但是必須要用正確的方式來進行,所以大家不要盲目相信什麼狗狗天生會游泳就把牠扔進水裡,要一步一步的引導牠學習才行。夏天來了,趕緊教會狗狗游泳,帶上牠一起去感受夏日的快樂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