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會充滿無數意外,有的意外非常驚險刺激,有的意外非常危險。外國一位小哥正哼著歌快樂的開著車,他的好心情很快被一個意外打斷,突然一隻猛禽意外飛進小哥車內落在牠身邊,這個變故嚇得小哥驚恐異常狂爆粗口,希望以此緩解內心恐懼。

小哥和猛禽四目相對,場面氣氛緊張而尷尬,小哥害怕被猛禽攻擊手縮在胸前完全不敢輕舉妄動,猛禽雙目緊盯著小哥,也不敢輕舉妄動。

▲小哥:臥槽,兄弟你是哪來的?你坐錯車了吧!

猛禽:空中飛累了,來坐坐你的車

雖然小哥非常害怕,但多年的駕駛經驗讓他記得還要摘擋,有趣的是猛禽還縮了縮翅膀給小哥讓出摘擋的位置,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裡暫時處於一個詭異的平衡,小哥和猛禽都虎視眈眈,不敢輕舉妄動。

▲小哥:臥槽,誰來告訴我接下來該怎麼辦?!

猛禽:你他媽看我幹什麼,開車啊,我到路口!

網友:要不先把手機格式化吧

網友們紛紛留言:「我想知道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牠的爪子和嘴特別尖利,好危險」「他們倆都好緊張」「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我知道很危險,但還是忍不住笑了,小哥爆粗口好真實」「要是我人都嚇傻了」「牠可能是捕獵過程沒剎住車撞進來了」「猛禽看到小哥也嚇傻了」

這個情況應該立馬打電話給野生動物保護管理局讓專業的人來解決吧,而且最好不要隨便做大動作,不然猛禽會誤認為你是敵人攻擊你,接下來就是時刻保持警惕靜待救援。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