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喵星人非常高冷,但有的卻很粘人,恨不得一天24小時都跟你在一起。據說,貓咪爬到主人的肩膀上面,說明牠很信任主人或是缺乏安全感又或者是太無聊,不管是哪種原因,願意慣著牠的主人都可遇不可求啊!

這隻名叫「發財」的貓咪是寵主在朋友那裡領養回來的,家裡人都非常喜歡牠,特別是男寵主,很是寵愛牠,以至於貓咪很喜歡黏著男寵主。這天男寵主在準備做晚餐,貓咪見後一個勁地向他撒嬌要肉肉吃,但是卻沒有得到回應。畢竟寵主在準備晚飯,總會有顧不上的時候,沒辦法,貓咪只好自己爬上去。

GIF

別人家的貓咪果然不會讓人失望,只見牠輕輕一躍,瞬間抓住寵主的衣服,慢慢的往上爬。只能說寵主的衣服質量挺好的,不然早就被貓咪的爪子給抓撕裂開了。

GIF

牠怎麼就像是練過輕功一樣,毫無阻礙的順利到達終點。這個輕盈的爬牆動作,倒是很像《古墓麗影》裡面,打不死的女主勞拉的爬牆姿勢。

GIF

除了做飯,寵主在給貓咪準備東西吃時,貓咪都是會爬上去寵主的肩膀。不過瞧寵主這麼淡定,估計也是被牠爬習慣了,畢竟是自己慣著寵著的呀!

GIF

貓咪:爸爸能不能快點,孩子餓了

寵主:別急,允我先看看說明書▲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我家的就不會這麼粘人」「自從養貓,我就沒有一件好毛衣」「主人很淡定,估計也是被爬習慣了」「貓咪永遠認為自己是主人」「飯裡會有貓毛嗎」「牠是來當監工的」「好會爬的貓咪」「一看平時就受寵」「幸福的毛孩子」「跟隻鸚鵡似的」「瞧把孩子慣的」「懂事可愛的貓咪」「衣服挺順滑的」

貓咪認真往上爬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知道終點是主人,但有一些主人表示:雖然牠黏人很開心,但牠從自己身上往上爬時,真的很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