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這種動物到底有多可愛!養了狗狗之後才知道,每次吃飯的時候總會有那麼一雙眼睛盯著你,如果不給牠吃還會搗亂。下面這隻金毛就是因為主人在吃飯時老搗亂,就被主人關進廚房裡。本以為牠會在廚房裡安靜的待著,看來是我們想錯了。

狗狗站在廚房裡面呆呆的看著外面,看上去就像個人似的,真的好可愛啊!

狗狗:麻麻~快放我出來,我也要吃

寵主:總是搗亂,罰你看著我們吃▲

GIF

為了一口吃的金毛使上了自己的絕招—賣萌,沒有人能抵擋住暖男的微笑,就連我看到都想要立刻馬上放牠出來,什麼好吃的都給牠吃。瞧牠這肉嘟嘟的爪子一直扒個不停,是不是在擦玻璃。

網友:小狗狗能有什麼壞心思,放牠出去吧

寵主:吃飽就放了,這麼可愛我也不捨得▲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給牠!有啥好吃的都給牠吃」「愛死這隻小金毛啦,好可愛」「狗爪肉嘟嘟的,好可愛啊」「自帶感歎號的小寶寶」「你快放牠出去吧,牠這麼可愛」「我的天吶,我想親親牠的肉爪」「跟個人一樣哈哈哈」「這金毛好像剛撿完垃圾回來一樣,髒兮兮的XD」「狗狗都把情緒寫在臉上了」

對食物的渴望簡直刻在狗狗的基因裡面,你讓牠光看不能吃,牠能不著急扒門嗎?不過這小金毛真的超可愛的,超喜歡牠那肥爪子。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