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對毛孩來說食物就是最大的誘惑,作為一個頂級吃貨,對美味的食物壓根沒有任何抵抗力,也经常會因为贪吃闹出很多的笑话。

近日,就有這麼一隻金毛被烤腸饞的在馬路上不願意走而上了熱搜,成為人人皆知的貪吃狗。

GIF

事情是這樣的~一名男子在晚上帶金毛散步回家時,金毛剛好看到旁邊的小姐姐在吃烤腸,因為小動物的鼻子本身就是比較靈敏的,聞到了烤腸的香味以後,金毛看著小姐姐一步三回頭,對小姐姐手中的烤腸充滿了渴望,把人看得哭笑不得。

面對這麼可愛的小毛孩,小姐姐大方的跟狗主人說:給牠吃一根吧!但因為烤腸是油炸的,再加上添加了許多的調味料,對狗狗的身體不好,也容易養成挑食的壞毛病,所以男子連忙揮手拒絕

然而,金毛因吃不到烤腸一直不願走,男子見狀只好把狗狗抱在一旁讓牠冷靜冷靜,還把牠的頭扭到一邊不讓牠看到烤腸。

GIF

狗狗:真服了,人家小姐姐都說給我吃了,你還不讓我吃

狗狗:給你機會你中用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金毛真想吃,小姐姐真想給,主人真不讓」「狗子要是會說話,應該會跟鏟屎吵到天亮」「給牠吃,這個眼淚都從嘴角流出來了」「這毛孩饞死了XD」「牠在給你製造機會啊」「別說狗了,我路過烤腸店我都會回頭看」「幸好牠主人力氣大」「這狗胖胖的好可愛」「吃了對狗不好,讓人吃吧」

不得不說狗狗的樣子真像個嘴饞的小孩子,如果我是小姐姐的話,我也會把手裡的烤腸分給金毛一根,畢竟誰能拒絕一個會賣萌的小金毛呢?真的是太可愛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