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生活在遙遠的南極大陸,牠們胖乎乎、憨態可掬的身形是人們喜歡的原因。然而南極太遠,我們只能去水族館看可愛的企鵝們。這位博主週末去水族館看可愛的動物們,結果在企鵝館拍到這搞笑的一幕。

GIF

企鵝們站在一起,其中有一隻非常調皮,總是轉過頭去咬身後的企鵝挑釁牠,結果牠理所當然的被後面的企鵝扇嘴巴了,博主在現場差點笑死,這也太調皮啦!

▲企鵝A:咬你~

企鵝B:欠打!

企鵝A:欸 你打不著~

GIF

這一幕像極了家裡無奈的老母親和不犯賤就心裡就不舒服的孩子,讓人看著覺得搞笑又心酸,瞬間帶入那個扇巴掌的企鵝,想打又打不到太難受啦!

GIF

▲企鵝A:今天這個賤我一定要犯!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見到這個賤兮兮的企鵝

網友們紛紛留言:「那個挑釁的好像我兒子,想打又打不到的就是我!」「哈哈哈哈哈哈這一幕像極了我和我媽」「牠們手臂上的帶子是幹什麼的?」「笑死了,真是一秒不犯賤都難受XDD」「牠就不能往前走一步去打嗎,看得我好心急」「哈哈哈哈小短手打不到」「哈哈哈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要看這個」「牠被扇耳光是有道理的XDD」

看來不管是人類還是其他動物都會有犯賤的時候,而且賤起來都差不多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