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正是長身體的時候,牠們吃飯速度非常快,有些離譜的小狗吃飯只需十幾秒就吃完,吃狗糧完全是囫圇吞棗,根本沒嚼就直接吞嚥下去,這樣快速潦草的進食對狗狗的腸胃很不好,而且會從小養成不好的習慣,因此需要寵主幫助調整。

這隻黑色拉布拉多幼犬叫「蹦蹦」,寵主飼養了蹦蹦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吃飯這麼快的狗,一盆狗糧放在牠面前,十幾二十秒瞬間就被牠吃完了,寵主看著好無奈。沒辦法寵主只能學歷網路上其他寵主的辦法買個慢食盆減緩牠的吃飯速度。

GIF

寵主在讓蹦蹦吃飯前會用口令鍛煉牠,沒說可以吃之前不可以動,蹦蹦身體非常聽話,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口水XDD

GIF

▲蹦蹦:媽媽,還……還不能吃嗎?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口水直接流爆XDD

▲網笑:快讓孩子吃吧,孩子口水都要漏乾了XDD

網笑:再晚點家裡就要發洪水啦XDD

▲網友:感覺這慢食盆根本沒用,還是吃得很快

寵主:不用慢食盆牠20秒吃完,用了牠吃兩分鐘,還是有用的

網友們紛紛留言:「拉拉吃飯一定要用慢食盆,而且要用到性格穩定為止」「我家一歲多了還這樣,就算我手裡那個扳手牠也流口水XDD」「哈哈哈哈哈哈拉拉真的都這樣,看到吃的瘋狂流口水,吃得特別猛」「哈哈哈哈這個口水笑死我了」「這樣對牠好殘忍!口水流爆啦XDD」「原來狗狗的口水這麼多XD」

哈哈哈哈哈哈這是餓死鬼投胎嗎?還是餓了好幾頓啊,吃飯都是暴風吸入,訓練拉拉慢食太難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