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在觀念的轉變,越來越多家庭開始養狗,因為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們性格溫順粘人,也是小孩子最好的陪伴小夥伴!外國人認為小孩子出生後有毛孩陪伴成長能培養孩子的愛心和責任感,而且有毛孩的陪伴孩子不會覺得孤單!

國外寵主家迎來了新生命,寵主夫婦的注意力難免集中於寶寶身上,總有忽略狗狗的時候。以前男主人最喜歡抱著狗狗,現在男主人手裡抱著寶寶愛不釋手,狗狗看到這一幕瞬間醋缸子打翻了,還氣到直抖嘴XD

GIF

▲狗狗:自從家裡有了這個小崽子,這日子真的一天比一天難過了!

網笑:氣得牙癢癢XDD

▲狗狗:天天抱著就不膩嗎?真是沒眼看!

寵主:空氣中怎麼有股酸味啊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狗子的心冷到了冰點」「看把狗子冷的直抖擻了,快開開暖氣吧」「狗子敢怒不敢言,只能氣得牙癢XDD」「嫉妒使狗子面目全非」「這就是咬牙切齒吧XDD」「哈哈哈哈哈哈哈氣死狗子啦」「狗子的嫉妒心真的挺強的,寵主要小心咯」「別偏心小孩,多關心一下毛孩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毛孩的性格和心情和人類差不多,也會因為一時疏忽產生嫉妒心理,有了小寶寶的寵主千萬不要忽視毛孩喔!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