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了一隻超好看的長毛柯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威爾士柯基犬深受英國王室的寵愛,是全球知名犬種之一。我們生活中常見的柯基是短毛的,長毛純種柯基屬於失格,不能參加正規比賽犬展,但牠仍然憑藉著超萌的顏值征服了一些人的心!

寵主家裡飼養了五隻小短腿,這是家裡的老大「哈雷」,牠不僅是罕見的長毛柯基,而且牠還有漂亮蓬鬆的尾巴!哈雷品相超棒,是一隻長得眉清目秀、貌比天仙的漂亮男狗狗~走到街上都會被人搭訕的那種喔!

GIF

哈雷看到寵主手上的肉肉開始慢悠悠的走近,這厚實的胸毛和大爪子直接戳中許多人的萌點!

▲網友:小狗狗的笑容太療愈啦~

網友:牠樂呵呵的朝我走來我心都融化了♡

哈雷是天生的樂觀派,每天都笑得好可愛,寵主看著牠快樂的笑容瞬間被療愈啦!

網友們紛紛留言:「天吶!原來長毛柯基這麼萌!好想養!」「哈雷吃得太胖啦,要控制體重喔!」「微笑的柯基簡直是天使!」「萌死人啦」「超級卡哇伊~」「不笑的樣子酷酷的喔~」「厚厚的胸毛看起來就超好摸!」「啊!牠走進了我心裡!」

這麼愛笑的小天使很難不愛啊!其實長毛柯基和短毛柯基差別不大,只是胸毛和腳趾上的毛是長的,但是看起來更萌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