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貓看起來傻乎乎的,然而牠是真的傻!寵主之前已經飼養了一隻美短「阿莊」,前幾天又領養了這隻兩個月左右的小傢伙,取名叫「魚蛋」。魚蛋身上的毛帶橘色,小小年紀就能看出牠身上的橘貓基因,吃飯特別積極豪放,把寵主看呆了!

寵主怕貓糧對魚蛋來說太硬,於是把羊奶和貓糧泡在一起給牠吃,沒想到好好的一頓飯給牠吃成「洗面奶」,寵主看得心塞又擔憂,她只能把這一幕拍下來發佈到網路上求助網友。

▲寵主:這樣吃飯是不正常的吧?我該怎麼辦?

網友:牠太小就離開媽媽,還沒學會吃飯呢,找個乾媽教教吧

▲寵主:你怎麼能把自己吃成這麼醜啊(哭笑)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小貓咪保養方法XDD

實際上沒吃飯之前的魚蛋顏值是非常高的喔~和之前洗面奶的醜樣簡直判若兩貓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可能是飯盆太深了,換個淺的吧」「把貓糧和羊奶分開就好」「這個年齡的奶貓應該用奶瓶餵吧」「哈哈哈哈哈哈快告訴牠沒人和牠搶」「給孩子買副潛水裝備吧XD」「哇!不洗臉的時候眉清目秀的呢」「每天羊奶洗臉,難怪長得這麼好看」「這吃飯的架勢很橘貓XDD」

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真的有小貓咪天天以奶洗面啊,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洗面奶?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