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和秋田犬是出了名的沒朋友,因為牠們的社交非常讓寵主頭疼,大多數柴犬對同類態度很差,基本上見面就吵架或打架,完全不能做朋友。但這不能澆滅寵主想要牠社交的心,寵主加入了一個同區柴犬交流群,大家有空就會帶自家柴柴到公園交友,試圖改善柴柴的社交。

▲網友:好過分!為什麼四個罵一個?

網友:這難道就是狗圈霸凌現象?

中間站中間位置的柴柴叫「啟才」,左下柴柴叫「花花」,左中柴柴叫「富貴」,右下柴柴叫「傑克森」,遠處微笑柴柴叫「財財」。柴柴們經常在一起玩,中心位置的啟才的實力比其他柴柴更強,之前已經打過架了,這次都牽著繩,其他四隻柴柴聯合起來一起罵啟才,所以出現了啟才「舌戰群柴」的經典場面。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啟才身上的粗繩子一看就有故事XD

網友們紛紛留言:「花花全程在想著怎麼勸架」「在哪裡?我要去勸架!」「我家黑柴看了和我說牠們罵得好髒XDD」「這不就是網路鍵盤俠現狀嗎」「富貴戰鬥力好強」「不講武德,居然四罵一」「好奇牠們在罵什麼」「下次請叫上我,我想現場圍觀」

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柴柴聚在一起少不了吵架和打架,哪位網友狗語十級能給我翻譯一下牠們在罵什麼嗎?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