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是人們又愛又恨的一種狗,牠們看起來乖巧可愛,實際上是拆家大魔王,養牠的寵主99%都會後悔,米格魯的這個特性導致海外出現了「米格魯受害者聯盟」這個組織的出現。小編認為要不是米格魯長得可愛,不然憑藉著牠強大的拆家能力誰能容忍下去啊!

這隻長得可愛的米格魯小時候被家人棄養被寵主看到帶回家的,牠叫「巴菲特」,是一隻非常活潑開朗的狗狗,每天需要大量的運動,愛好是拆家,每天用各種方法氣死主人,寵主被氣得每天都想把牠送人,養米格魯真的太難了!

這天寵主發現巴菲特在地板上亂拉屎,寵主之前已經專業訓練過牠了,沒想到牠還是不聽話亂拉屎,這把寵主氣壞了,寵主決定用小拍子教訓牠。寵主雖然很生氣,但手上的小拍子還是沒打在巴菲特身上,然而巴菲特就像戲精上身了一樣,明明拍子打在地板上,牠仿佛拍子打在身上一樣哀嚎起來,讓寵主生氣又無奈。

▲網友:救命!看到這坨屎我已經開始生氣了!

▲巴菲特:媽別打了,地板多疼啊,我都替牠疼!

網友:這也太會演了吧,奧斯卡欠牠個小金人啊!

網友們紛紛留言:「我差點以為地板長在狗狗身上了」「狗子怎麼還和地板共情了?」「要不邀請樓下鄰居一起來觀賞吧」「天吶,好大一坨屎,這寶貝真能幹XD」「穿最甜美的裙子,拉最大最臭的屎XDD」「原來是米格魯啊,那就沒事了」「有些狗狗真的超聰明超會演的!」「你這樣牠會很害怕,你這是心理傷害」

寵主表示自己有專業訓練巴菲特,牠做對了會有獎勵,做錯了會懲罰,如果不懲罰聰明的狗狗以後就會更加肆無忌憚!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