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在在青少年時期會有叛逆期,主要表現在有自己個性和不服管教,那麼狗狗也會有叛逆期嗎?實際上狗狗叛逆起來讓你崩潰!天天在家搞破壞,不管你怎麼罵牠都不聽,下次還是照樣幹,甚至對你的教育理念產生質疑,瘋狂頂嘴,說一句頂十句,讓你瞬間崩潰!

寵主飼養了一隻小阿拉「耶斯莫拉」,牠非常聰明倔強,每次幹壞事被寵主責罵都會大聲回罵,大嗓門直接把寵主的聲音壓過去,頂嘴能力超強,寵主每次都能被牠氣死,完全吵不過牠啊!

就說耶斯莫拉這大嗓門和你吵架你吵不吵得過?牠明明咬沙發幹壞事,但底氣非常足,覺得自己非常有理,甚至現場和寵主飆高音,瞬間把寵主的氣勢打壓下去了。寵主除了生氣還能怎麼辦呢?而且任由牠這大嗓門嚎叫下去周圍的鄰居就要來敲門投訴了,寵主為了鄰居只能暫時向耶斯莫拉低頭。

▲耶斯莫拉:我才是家裡的老大,你居然敢教訓我?

寵主:我現在好後悔!怎麼就養了這麼個逆子來氣自己呢!

▲寵主:怕了怕了!

網友:很好!成功勸退了我想養阿拉的心!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牠的大耳朵好可愛!」「關於主人和狗飆高音這件事XDD」「這真是逆子啊」「牠好囂張XD」「感覺牠比你還有理,笑死了」「你不行啊,吵架都吵不贏,怎麼鞏固家庭地位呢」「主人不能輸!就算被投訴我也要吵贏牠!」「阿拉拆家頂嘴最在行XDD」「哈哈哈哈難怪叫阿拉撕家」

這是我見到的最會和寵主頂嘴的阿拉,心疼寵主三秒鐘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