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看到小區裡有一隻可愛的流浪貓我們會怎麼做呢?在身上隨時準備著一些貓糧或貓咪可食用的食物給牠餵食,或者是直接綁架牠給牠一個溫暖的家!這位博主是一個養豬農場的場主,她女兒非常關心流浪動物,家裡有條件給小流浪貓一個家,因此女兒除了給小流浪們餵食之外還經常把牠們綁架回家。

博主女兒已經給她撿了12隻貓回去了,博主這次目睹了女兒和她朋友手法嫻熟的綁架小流浪的全過程,女兒經過之前十幾次的實驗已經可以做到不慌不忙、熟練作案的程度了XDD在食物的誘惑下,橘貓放鬆了警惕性成功被博主女兒捕獲了~恭喜~

GIF

▲網笑:好歹讓人家多吃兩口啊,才吃了一口就被抓走了XD

網友:橘貓好貪吃喔,你看牠這麼胖了還吃

▲橘貓:等等!我還沒吃完!

網笑:是誰被抓住了命運的後頸?哦原來是貪吃的大橘啊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大橘好乖啊,被抓住後頸也不掙扎」「大橘嘴裡的貓糧嚥下去了嗎?」「一看就是慣犯XD」「這大橘好親人喔」「這貓毫無反抗意識,性格真好」「大橘的性格都挺好的,很適合飼養」「哈哈哈哈哈哈為了一口貓糧被綁架了」「真好,大橘從此開啟幸福喵生啦」

由於現在一些商家大量繁殖寵物貓和寵物狗導致流浪動物越來越多,許多愛心人士開始在網路上宣傳「綁架代替購買」或者「領養代替購買」,沒絕育的流浪毛孩會導致更多的流浪毛孩,而且流浪毛孩的壽命很短,而導致流浪毛孩越來越多的原因還是人類,我們有責任幫助牠們,給牠們一個家!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