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狗太要強了!養狗的你或許能有所感受,狗狗的臉上不會寫著牠好勝,但牠的行為卻在告訴你,「我是不會認輸的,我一定要做到給你看」。下面這隻名叫「壯壯」的狗狗,淋漓盡致的展現出當代狗子有多要強。

有時下雨天不能出門散步,壯壯都會在家裡用上跑步機跑步。這天牠跑著跑著一直咆哮著,飼主在理解到牠的意思後,把跑步機的速度調到最大。

GIF

飼主:壯壯,做好準備啊,開始了

壯壯:放心,看我的▲

只見狗狗非常有衝勁的跑著,跑步的速度完全比得上小編我了哈哈~

狗狗:我瘋狂起來自己都害怕▲

GIF

跑了幾步後狗狗有點跑不動了,一下子就從跑步機滑了下來。這時的飼主一邊喊狗狗別逞強,一邊說著別跑了,沒人笑話你之類的話。這就好比跟一個四川人說,你吃不了辣就別吃了一樣,這哪是勸說牠啊,分明就是剛哈哈。

要強的狗狗哪能聽得進飼主說的這些話啊~只見牠重新站上去跑步機,面帶微笑的跑著。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比我都要強」「你這是勸?分明是剛」「這就相當於你對一個東北大爺說,算了喝不了別喝了,看看他什麼反應」「這狗比男足有毅力」「一生要強的狗子」「躥火的主子」「一邊跑一邊罵罵咧咧」「這壯壯可逗死我了」「壯壯都比我自律」「電動小馬達,尼古拉斯大壯」「壯壯很生氣」

這狗狗真是又好強又自律的,我要是有牠這精神,早就減肥成功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