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這麼一則視頻在網路上被網友瘋狂點讚轉發。事情是這樣的:一女子用了兩年時間把錦鯉養成了「豬」,最大的竟然有30斤重。這跟我們平常中見到的錦鯉都不太一樣,簡直就是普通錦鯉的10倍,胖的跟豬一樣。

GIF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錦鯉已經胖到要用魚池養著了。不過牠們胖胖的樣子還挺招人喜歡的,而且看到錦鯉會有好運噢!

GIF

據說,影片中的女子年輕時是村裡的養豬能手,中年的時候照顧孫子,也是把孫子餵得白白胖胖的,現在老了還能把魚給餵到像豬一樣,也是很厲害了。

GIF

女子對待錦鯉像對待孩子一樣,還要把魚糧親自餵到牠們的嘴裡,像極了小時候奶奶餵自己吃飯一樣。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看來游泳不減肥」「你家的豬長得這麼像魚」「其實牠們是牛吧」「最新品種:豬鯉」「奶奶餵飯是一定要塞到嘴裡的」「這魚豬裡豬氣的」「遇見錦鯉 運氣滿滿」「這豬起碼有三四年了吧」「這一條魚一鍋都放不下」「養的真好」

原諒小編見識短,真是第一次看見餵魚是一對一塞魚嘴裡的,實屬震驚!不過也正因這樣,所以魚兒才養得這麼肥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