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段「女子教狗狗一起齜牙,狗狗收放自如的精湛演技」火遍全網。看完影片後,網友都紛紛想起來,原來這狗是前段時間因為腋毛很火的狗子,想不到演技也如此的好。

影片中,女子先是咆哮一聲,狗子立馬齜牙但是不夠兇狠。嘗試幾次後,狗狗逐漸找到了感覺。

在女子氣勢的不斷加強下,狗狗的兇狠勁也越來越霸氣了。

狗狗:就問你怕了沒,這裡我最兇▲

網友:今年的奧斯卡非牠莫屬了▲

狗狗的惡龍咆哮為什麼我覺得一點都不兇,反而有點可愛。而且這吼叫聲,一時之間都分不清是人在叫還是狗。

原來假裝兇狠這麼累,最後狗狗咆哮完後就罷工不做了哈哈~

網友:真配合,小狗出道吧▲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女明星你注意一下腋下管理」「可愛死我了,除了腋毛有點黑」「牠狠起來的表情把我逗笑了」「劉浩存:小狗你也是天賦型?」「給大壯報個班吧,都耽誤孩子上學了」「這麼使勁一會又竄了」「我一時分不清是你在叫還是牠在叫」「本年最佳小金狗獎獲得者」「為啥我也不自覺的跟著齜牙了」「給孩子剃個腋毛吧XD」「牠長得就好乖巧啊」

這哪是惡龍咆哮,分明就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在撒嬌嘛~即使裝的很兇,但是一絲絲兇狠的感覺都沒有,分明就是個乖寶寶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