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對於自己喜愛的主人和朋友,都會露出一副萌態十足的表情,然後主人走到哪裡薩摩耶就開心地跟到哪裡,牠黏人的能力令人嘆為觀止。

就有這麼一位飼主,家裡養有一隻非常黏人的薩摩耶寶寶。有一天,寵主在跟家裡人聊天,狗狗竟跑到主人腳下並且雙手環抱著她的大腿,可愛得不得了,就連在聊天的寵主都忍不住摸摸牠。真是甜蜜的負擔。

狗狗:麻麻~我要摸摸~我要抱抱~我要舉高高

網友:我覺得牠好會噢▲

平時寵主下班回到家,狗狗也會第一時間跑過去抱著寵主,這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了。

網友:小朋友嘛~就是要抱抱

網友:好久沒有過這種心動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想要抱抱了」「牠好會喔」「我竟然心動了一下」「為什麼我家薩摩耶這麼兇」「怎麼那麼聰明,可惜我家的不會」「傳說中的抱大腿」「好可愛的寶寶」「萌化了,好想抱走牠」「我只求養一隻一模一樣的」「這眼神對視,要是我就被萌死了」「怎麼看都好好看」

怎麼辦?看完這隻薩摩耶之後,小編的心都要化了,又是想養狗的一天。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