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憑藉著牠跳脫、神經質的特性深受一部分人的喜愛,而且一般飼養牠的人要麼是不了解牠本性只看顏值的人,這樣的寵主會被哈士奇折磨到瘋狂,還有一種是做好準備飼養的人,這種人一般性格比哈士奇還二,在相處中全面壓制哈士奇,甚至把哈士奇逼瘋!

二月份時寵主和老公商量著把這隻可愛的哈士奇帶回家,取名叫「仔仔」,寵主和仔仔相處後發現牠是個窩裡橫的小傢伙,帶牠出門表現很慫,在家卻是囂張的小霸王,一言不合就狼嚎。寵主老公看不慣仔仔的囂張氣焰,每次仔仔狼嚎他也跟著嚎,而且嚎得比牠還像,老公的操作直接把仔仔搞得不會嚎了XDD

▲網友:不看畫面還以為是兩隻狗在叫,你老公叫得比仔仔還像狗XD

網笑:牛啊!用魔法打敗魔法XDD

▲仔仔:靠北!你究竟是人是狗?叫得比我還像狗叫!

▲仔仔:嗷嗚……阿巴阿巴……(鬼知道我在叫什麼)

仔仔:這狗男人直接把我整不會叫了!

▲仔仔:自閉了!別理我!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牠最後阿巴阿巴的意思是在說比不過嗎?XDD」「我一開始竟然區分錯了兩個聲音XD」「哈哈哈哈怎麼叫著叫著味道不太對」「學到了,哈士奇叫就學牠叫,用魔法打敗魔法」「哈士奇被打斷施法XDD」「哈哈哈哈一時間分不清誰是狗」「這難道就是養哈士奇的正確方式?」

哈士奇服從性低,馴養比較難,因此很多個性極強的哈士奇常常把寵主氣死,那麼我們可以走哈士奇的路讓牠無路可走!只要你比牠還二,牠就氣不到你啦XDD其實每個寵主和毛孩之間都有獨特的相處方式,只要你找準方法,哈士奇也可以成為你暖心的小可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