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一直以來都是一項酷炫的運動技能,相信大家也經常在各大視頻中看到狗狗也能完美的掌握這項技能。其實要想狗狗會滑滑板,就要靠主人耐心教導啦!

這隻名叫「七七」的2歲煤氣罐罐女孩雖然是小短腿柯基,但人家可是憑借著貪吃學了一項滑板技能呢!

由於寵主是一位滑板愛好者,所以她經常會帶著七七一起去玩,並且教牠怎麼滑滑板。雖然七七是初學狗,但是牠的上腳速度非常快,才訓練了幾周就能滑得這麼好。

GIF

每次狗狗滑滑板,寵主都會記錄下來,並且分享給廣大網友看。但每次網友都會調侃說到:「光是看牠的屁股,都已經足夠了」。

GIF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寵主牽著狗狗讓牠一步一步的滑著滑板,真是太有感覺了。

網友:這是找到了前腿的代步工具嗎▲

GIF

除了上面那些精彩的記錄之外,狗狗在平時訓練中也有丟狗的一面,趁著毛孩還小,給你們看看吧!

狗狗信心十足的滑著滑板,還一臉驕傲的回過頭來等著寵主的表揚,結果卻撞到墻去,真是笑死人了。

狗狗:麻麻~我是不是很酷!砰!!!▲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就看這個屁股已經足夠了」「這個鏡頭充滿了陽光的味道」「會不會滑板沒關係,可愛就夠了」「正玩的高興被撞懵」「那表情很嘚瑟」「怎麼教牠的」「我都還不會滑滑板」「本來上板了,孩子還很驕傲的回頭求誇」「這麵包臀好想咬一口」「不會拐彎怎麼辦」「傳說中的電動馬達」「找到了前腿的代步工具XD」「這屁股看了就能忘記煩惱」

果然會滑滑板的都是別人家狗,我家狗跟牠一樣大,卻還在家吃飽就睡,睡飽就玩,雖然…但是…我還是很愛我家的狗。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