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在我們眼中是傲嬌高冷的存在,但其實牠們是尊老愛幼的好貓喔~年齡處於中間的寵主們則是接受牠們挨打的對象XD在動物界,幼崽是值得所有動物們愛護呵護的,人類幼崽也不例外,寵主們生了孩子會發現平時對自己態度很差的毛孩對小孩特別溫柔寵溺,觸摸動作都是小心翼翼的,超暖心!

貓咪是寵主之前養的,是英短和暹羅貓混血兒,叫「寶兒」,後來寵主結婚生下了可愛寶寶,寵主在懷孕時腦海里幻想了無數遍這個溫馨的場景,現在終於實現啦!寵主實現了兒女雙全的願望,寶兒對寶寶非常友好,伸爪子觸碰都是小心翼翼的,看得寵主非常欣慰。

GIF

▲寶兒:你憋了十個月就生了這一個?我兩個月都有七八個

寵主:……我竟無言以對

▲寶兒:寶寶好可愛~我輕輕碰一下沒事吧~

網友:貓貓對孩子好溫柔喔~

GIF

仔細看貓咪並沒有伸爪子喔,牠一直在用肉墊輕輕碰寶寶的手,貓咪對寶寶都是非常溫柔的,一般不會有伸爪子抓撓的行為,除非寶寶把貓咪抓疼了才會反擊,媽媽們可以放心讓孩子和貓咪相處喔!

網友們紛紛留言:「貓咪和寶寶都是可愛的小天使呀」「恭喜寵主兒女雙全啦」「貓咪輕輕觸碰的行為好暖喔」「看樣子貓貓很喜歡寶寶呢」「畫面好和諧,太棒啦!」「和毛孩一起長大的孩子抵抗力會更好喔」「輕手輕腳的好有愛!」

恭喜寶寶擁有一隻貓保姆,長大後就可以擼貓啦,真是人生贏家呢,從小就有毛孩陪著長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