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老公被老婆管得死死的,這種男人叫「妻管嚴」或「妻奴」,那麼在狗狗裡也有妻管嚴嗎?寵主飼養的拉布拉多夫妻向寵主展現了妻管嚴丈夫能有多卑微,一心為老婆著想卻被老婆毫不留情的咬住嘴唇,誰看了不說一聲慘吶XDD

粉色鼻子的拉布拉多是老公「曲奇」,牠是寵主最早飼養的毛孩,後來寵主考慮到曲奇的生理需求,兩年後又養了這隻黑色鼻子的拉布拉多「艾米」當曲奇的老婆,牠們非常恩愛,曲奇超愛老婆,艾米也愛老公,但牠的地位更高,在這段婚姻中艾米是強勢的,曲奇是卑微的「妻管嚴」。

GIF

這天,寵主偶然拍到曲奇作為「妻管嚴」最卑微的一面,寵主瞬間笑噴!實際上真實情況是艾米那幾天吃太多羊扇骨拉不出屎,每次都要用開塞露,曲奇心疼老婆所以不想讓艾米吃太多,沒想到艾米完全不領情,還咬了牠一口,太慘了!

▲艾米:你想幹嘛?不會是想搶吃的吧?!

▲曲奇:老婆別吃啦,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艾米:你果然是來搶吃的!

▲艾米:我給你臉了是嗎?敢搶老娘吃的?!

曲奇:啊老婆疼!我再也不敢了!

▲曲奇:好尷尬,笑一笑吧

網笑:論婚姻到底給公狗帶來了什麼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她居然咬他嘴唇XDD」「哈哈哈哈笑死了,艾米怎麼咬人家嘴皮啊」「哈哈哈哈哈哈艾米的眼神充滿了嫌棄」「艾米好霸道,曲奇好卑微XDD」「哈哈哈哈哈哈眼神好到位」「心疼曲奇,應該挺痛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好慘又好好笑」

對不起,小編雖然很心疼曲奇的經歷,但整個過程實在是太好笑了,從來沒見過這麼卑微的公狗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