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愛柯基呢?牠們擁有小短腿、大屁屁,再加上蓬鬆的毛髮,能夠征服所有人的心。養狗的人都清楚,在狗狗的一生中,牠們只有你,再無旁人。不管你推開牠多少次,牠都會義無反顧的奔向你,絕不後悔,下面這隻小柯基就是如此。

GIF

這名網友在前不久剛領養了一隻小柯基,而小柯基在第一次見到她時並不怕生,還十分黏人。再後來小柯基慢慢長大,網友便想著給牠拍照記錄下牠的成長。誰知架機擺放好後,狗狗卻動來動去的。為了能拍上照片,網友直接推開狗狗,而狗狗卻一次次向網友撲過去。

GIF

可能在小狗的世界裡,以為網友是在跟牠鬧著玩,不過話雖如此,希望養狗的人真的永遠永遠不要推開牠們,因為牠們只有你,也就只有你了。

網友在重複推開小狗時意識到不對,便立馬摸頭安撫牠。瞧這孩子一臉委屈巴巴的樣子,放心吧!你主人很愛你。

狗狗:還以為麻麻不喜歡我呢

寵主:傻孩子,麻麻最愛的就是你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小狗一直大大方方的愛人」「狗皮膏藥原來是這麼來的」「永遠不要推開牠」「好可愛的小柯基」「推開100次,牠會101次向你撲來」「看完感覺好像舔狗的愛也是愛」「我睡覺的時候我家狗也是在一旁怎麼都推不走」「小狗永遠值得被愛」「毫不猶豫再次奔向你」「摸摸頭的時候好委屈」「狗都懂得,人卻不一定會」

我們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容納很多人和事,而狗狗的世界卻只有一人,那便是你。如果養了寵物的話,真的真的不要推開牠,牠很值得被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