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是調皮搗亂的,成群的猴子更難管理,西遊記花果山中的猴子被美猴王孫悟空統治管理,而動物園裡的猴子們則被飼育員拿捏得死死的,只要飼育員一出場,猴子們都乖乖回家,真是一物降一物呀!

博主週末帶孩子們去野生動物園裡遊玩,博主看到成群結隊的猴子們密密麻麻的坐在電線桿上,博主心裡還很奇怪電線桿這麼危險,動物園管理員怎麼能讓猴子們在上面玩耍呢,接著博主看到了猴子們突然快速的從電線桿上下來的震撼場面,現場的遊客們議論紛紛。

GIF

▲網友:這電線桿是真的,不過已經斷電了,是舊擺設!這樣可以廢物利用,不用費勁清理電線桿,也不用再給猴子們造價山了

網友:真棒!這電線桿猴子們也愛玩!

GIF

博主和遊客們看到猴子們乖乖下來的樣子很好奇究竟是什麼導致的,接著發現原來是飼育員來了,聽說猴子們超怕飼育員的,每次飼育員來猴子們都乖乖下來跑回去。

GIF

▲網笑:飼育員是美猴王轉世吧XDD

網友:其實是小猴子們到點下班啦~

網友們紛紛留言:「其實牠們是回去等飯吃啦」「哈哈哈我兒子要是看到這一幕得高興壞了」「猴子喜歡攀爬,這電線桿放在這裡真不錯」「哈哈哈哈山大王來啦」「開頭有隻小猴子好搞笑,人家下來牠逆流而上XD」「這哪裡是飼育員啊,這明明是猴王啊XDD」「下班啦,開飯啦,超開心」

看到這一幕突然覺得猴子們也很可愛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