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也會因為主人摸其他毛孩子而嫉妒嗎?

事實證明,狗狗的智商像小孩子一樣,有自己的想法,相處久了牠能聽懂你一些簡單的話,牠們很在意牠們在你心中的地位,你摸其他毛孩子,牠會感到傷心難過和嫉妒,你摸牠,牠會覺得非常開心,心情會變好。

這位寵主飼養了一隻可愛的法鬥和一隻貓咪,一天,寵主抱著貓咪坐在沙發上撫摸牠,一邊玩著手機,而法鬥坐在旁邊眼巴巴的看著寵主愛撫著貓咪,眼神裡充滿了羨慕和落寞。

GIF

▲法鬥:真羨慕牠能被麻麻撫摸,算了,不看就不會覺得難受了!

GIF

▲法鬥:麻麻,你也摸摸我吧!

雖然法鬥極度想要寵主的愛撫,但牠一直沒有出聲叫她,一直用渴望的大眼睛看著寵主,希望她能關注到牠,這眼神讓許多網友直呼受不了!▼

▲網友:快摸牠啊!立刻!馬上!你怎麼忍心不摸牠呢!

網友:這眼神看得我受不了了!

GIF

▲法鬥:麻麻為什麼不摸我,我哪裡不如貓咪了,好委屈!

網友:所以說會撒嬌的孩子有糖吃

可惜到最後寵主都沒有撫摸法鬥,這讓許多網友都有點生氣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你快摸牠啊!牠都快哭了!」「好心疼喔!我好想抱抱牠摸摸牠」「你再不摸牠,孩子就要傷心了」「這表情看了都覺得心疼」「你再不摸牠我就要揍你啦」「好氣人!」「好可憐的法鬥,看著貓咪滿眼羨慕」「看牠渴望的小眼神,你怎麼好意思不摸牠!」「我都要哭了」「這樣很傷孩子的心的」

養兩隻寵物以上的寵主一定要盡量做到公平,不然會很傷孩子的心的,牠們其實心裡都懂,只是無法用語言說出來而已,請好好愛牠們!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