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哥是一種長得醜萌醜萌的狗狗,牠的長相和身形和法鬥很像,巴哥最大的特點就是耷拉的耳朵和黑乎乎的嘴周,牠們滿是褶皺的臉龐看起來萌萌噠。巴哥性格非常好,很多人都很喜歡飼養牠,牠的優點毛短不愛掉毛,對人非常熱情,不怕生。

毛孩子們對小孩子的態度非常好,有時候牠們比我們都愛孩子,因此經常在寵主生下孩子後毛孩子們就會主動充當「狗保姆」幫你看顧孩子。有人說毛孩子知道這是牠的弟弟妹妹,所以非常溫柔,也有人說牠們可能以為這是牠的孩子,所以會耐心看孩子。不管是什麼原因,毛孩子對孩子非常好是事實。

這位寵主家裡飼養了一隻巴哥,寵主前一段時間生了一個孩子,巴哥對這個孩子非常感興趣,每次都要守在旁邊。一次,寵主無意間看到巴哥在瘋狂舔孩子的小腳丫,寵主趕緊把這一幕拍下來分享到網路上。

▲巴哥:這腳真香~還是奶香味的~

網笑:專業舔狗XDDDD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笑噴。「奶香味的小腳丫舔得津津有味的」「這小腳丫好可愛啊」「做舔狗牠是專業的XD」「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人」「我感覺牠想吃XD」「巴哥的眼神和面部表情好搞笑」「充滿智慧的眼神」「腳腳味道太好了哈哈哈哈」

接觸過小孩子的人會知道很小的孩子身上會有一股淡淡的奶味,我們有時候聞到了都想親親他們,更何況是狗狗呢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