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阿拉斯加是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牠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憨厚呆萌,但實際上的牠是一隻粘人又可愛的大寶貝。雖然牠早期有點調皮,但到了晚期妥妥是一位成熟的大暖男。

寵主家養有一隻特別憨的阿拉斯加,名字叫「壯植樹」,是個非常帥氣的大暖男噢!寵主經常拍攝壯植樹的有趣日常PO上網。有一天狗狗在陽台外喝水,寵主在路過陽台時感覺風大並隨手關了門,不要問為什麼看不到狗狗在外面,因為當時寵主低頭玩著手機,看都沒看一眼就把門關上了。

GIF

網友:欺負人家沒有手手▲

狗狗喝完水之後在外面就這樣安靜的待著,也不會喊寵主開門,真是說牠憨又不承認。幸好寵主看到了,不然這傻孩子都不知道站到什麼時候。隨後寵主也沒有立刻起身開門給牠進來,而是教狗狗自己要懂得開門,不能一味等著別人去開。

網友:成功卡住狗,簡稱Cargo

網友:這孩子竟然信鏟屎說的話▲

寵主教狗狗用鼻子伸進來門縫處,然後再慢慢頂開。其實寵主只是想調皮一下,沒想到狗狗竟然真的信了哈哈,最後狗鼻就卡在門縫裡,尷尬的很。

網友:莫名覺得可愛

狗狗:麻麻~是這樣子嗎▲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成功卡住狗頭」「閉眼的時候莫名覺得可愛」「欺負人家沒有手手」「牠好可愛啊,我家狗真的會用鼻子頂門哈哈」「這狗太老實,換作我家的早就鬼哭狼嚎了」「這麼可愛為什麼不幫牠開門」「欺負人家是大傻」「狗善被人騎」「小舌頭萌死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