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玩是毛孩的天性,如果家裡有毛孩喜歡玩泥巴的話,一定會讓鏟屎官頭痛不已吧!如果是處女座的鏟屎官,更是當場氣出心臟病。

這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微笑天使薩摩耶竟然喜歡上玩泥巴,大家記清楚牠現在這般乾淨的模樣,因為很少會見到牠穿著「乾淨的衣服」,一般都是把自己毛髮玩得髒兮兮再回家的。

狗狗:你這個狗女人~快給我開門▲

寵主在網路上分享了薩摩耶Sonic的趣事,原來Sonic跑出去外面玩得一身泥巴回家,寵主見後當場崩潰了,堅決不給牠開門。只見狗狗悶悶生著氣,然後對著寵主一頓猛叫。

狗狗:你再不開門,我就離家出走

網友:麻麻不給你開門,來姐姐家坐坐▲

只見狗狗非常生氣的吼叫著,而寵主在裡面默默地笑著。

GIF

狗狗:風雖然好大,但我還不想回家▲

其實狗狗不止一次玩得髒兮兮回家,這次的牠似乎經過上次的教訓,連喊都懶得喊寵主開門,只是默默在外面吹著冷風。因為牠知道這個女人笑完之後,就會開門放牠進去。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髒髒狗麻麻不開門,來姨姨家坐」「扔了吧,這狗子不能要了,扔之前告訴我扔到哪」「耳朵好萌啊,一隻豎著,一隻軟趴趴」「這麼可愛的狗狗,洗洗還能用XD」「快給孩子開門」「乖,你媽不要你了,跟姨姨走吧」「你都這樣了,還理直氣壯的喊開門」「把孩子氣得都喊起來了」「牠一開始還翻白眼」「還知道回家就挺好的啦」「好可愛,我要偷走」

調皮愛玩的狗狗愛上玩泥巴之後,主人的好日子就到頭了,可是那又有什麼辦法,誰讓牠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