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牧到底有多聰明?牠的聰明程度相當於人類小朋友六歲的智商,這麼聰明的小狗總能給寵主帶來不一樣的養狗體驗。

GIF

近日,一女網友正躺在床上休息,蓋著被子吃零食煲劇,別說這生活有多愜意了。看著正歡時,自家的邊牧跑了過來,突然猛的掀開網友的被子,一開始網友不解,後面被邊牧的一連串行為給笑到了。

GIF

狗狗:該洗腳啦~味太大,蓋著被子都嗆人▲

只見狗狗掀開被子後,網友的腳腳露了出來。隨後狗狗把手搭在寵主的腳上,網友覺得很疑惑。

緊接著狗狗做出了一個動作,牠竟然捂住自己的鼻子,表示網友的腳氣味很難聞,網友看到後反應過來說了句:我腳臭?聽到網友這麼說,狗狗猛地抬起頭來,這一行為逗樂很多人。

GIF

狗狗看到網友明白牠的意思之後,立馬向門口跑去,隨後叼來一個洗腳盆放在門口。

狗狗:麻麻~洗腳▲

狗狗把洗腳盆放在臥室門口後,一臉欣喜的看著寵主,然後把自己的腳搭在洗腳盆裡,暗示網友該起床洗腳了。

這段視頻被發佈到網上,引來不少網友的圍觀。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腳有半年沒洗了吧」「邊牧是邊牧,狗是狗」「我一直不敢養邊牧,就怕牠有天會嫌我笨」「所以你的腳到底臭不臭」「還說了疊詞,腳腳臭~」「建國後動物不能成精」「瞬間覺得我家的狗是弱智」「狗狗是對那味忍無可忍了」「再不洗腳,被子都臭了」「說你假肢都捂出味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