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柯基憑藉著牠矮矮萌萌的外表深受人們的喜愛,尤其是柯基小時候,長得太萌了!

這位寵主飼養了一隻超可愛的小柯基,狗狗是需要磨牙的,寵主要及時準備好磨牙用具,不然牠們就會把家具當成磨牙用具來使用。這時候的小柯基兩個月大,寵主在網上買的玩具和磨牙用具一直沒到,寵主怕小傢伙沒東西玩,於是詢問了寵物店老闆的意見買了這個大生牛骨頭給牠咬著玩,小傢伙很喜歡這個,連睡覺都要咬著。

GIF

▲網笑:好傢伙,這骨頭比牠還大XDD

網友:這是做了狗生最愉快的一個夢了

不過由於寵主購買的這個生牛骨太大了,網路上有很多網友說寵主買的這個大骨頭對狗狗牙齒不好,於是寵主表示:這個只是暫時給小柯基玩兩天而已,而且也沒有讓牠一直啃,牛骨頭煮熟了會崩牙的。

▲小柯基:媽,這骨頭我能咬一輩子!

寵主:這骨頭你是多喜歡啊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小小的身體大大的夢想XDD」「笑死我了,睡覺也要咬著睡孩子嘴巴不累嗎」「這樣咬肌會變大吧」「哈哈哈哈好可愛的寶寶」「這就叫愛不釋口」「你把它煮熟了,牠能玩好幾天」「要吃就吃生的啊!」「孩子是咬累了吧」「狗小志氣大」「看把孩子累的」

這種骨頭煮熟了後給毛孩咬是會把牙齒崩掉的,因此買生的就可以了, 也可以去賣專業的磨牙用具,這個只是寵主暫時用來替代的,寵主們要是不太清楚還是去咨詢專業的寵物醫生的意見,這樣最保險!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