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印象中,貓咪不但擁有軟萌的外表,還有著奶聲奶氣的聲音,非常惹人疼愛。別以為貓咪看上去嬌滴滴的,力氣肯定很小,那你就錯了,貓咪只要肯使勁,分分鐘變成搬運工。

這隻看起來肉嘟嘟的貓咪,名字叫「包子」。你別看牠好像挺小一隻,力氣可不容小覷,平時的牠除了調皮打鬧還是調皮打鬧,不過也給這個家帶來許多樂趣。

GIF

貓咪:笑什麼~下一個就是你

網友:牠竟然站起來了,厲害啊~▲

這天寵主在客廳上玩手機,也不知為何,自己的媽媽跟貓咪打起來了。寵主覺得還挺有意思,便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幕。只見小貓咪雙手抓住阿嬷的大腳丫子,左邊咬咬右邊咬咬。

GIF

貓咪:兩邊都下不了嘴啊

網友:孔武有力的貓咪▲

阿嬷:還咬不咬,不咬我走了

網友:扎馬步+雙手扛起大腳,威武啊▲

最後阿嬷掙脫掉貓咪緊緊抓住的大腳,立馬給牠來了個「下馬崖」,搞得貓咪連連往後退。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站起來了!」「虎打武松XD」「吃奶的力氣都使上了吧」「力能扛鼎的小貓咪」「好肥碩的腿」「這貓會扎馬步」「好厲害的樣子」「奶兇奶兇的」「拖鞋的味道有點上頭啊」「這貓咪孔武有力啊」「一隻貓獨自扛起了大腳」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