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身上都會有禁區,就是摸到特定的地方會覺得很癢,會有特定的反應。其實狗狗身上也有這樣的禁區,有些狗狗碰到身上的某個地方就會有奇怪或搞笑的行為,比如下面這隻狗狗,這是國外兩個美女在幫阿拉斯加修剪腳邊的毛髮,但阿拉的腳腳是敏感區,一碰就會覺得很癢,就會開始有瑜伽動作。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著是跳芭蕾舞的料子XDDD

網笑:後踢腿翹臀運動XDD

阿拉的動作把兩個外國美女笑死了,也把無數網友笑死了,這腳腳也太敏感了,抬完左腳抬右腳,太可愛啦!

▲網友:兩隻腳一起剪啊!

網笑:你是魔鬼嗎?那不得起飛了XDDD

阿拉的行為讓無數網友笑瘋了,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兩個美女都笑死了」「是一隻有芭蕾夢的狗狗XD」「太可愛啦」「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後腿踢得好有勁啊」「這個視頻我能看一整天XD」「哈哈哈把兩個小姐姐都逗笑了」「難怪屁股那麼翹,原來是練了後踢腿啊,學到了!」

就阿拉這樣的行為這兩個美女估計剪一天都剪不完XDDD原來狗狗也有敏感區,而且反應還這麼可愛、搞笑,希望能給你們帶來快樂~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