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是有著「微笑天使」之稱的狗狗,因為牠們的笑起來像天使一樣美麗可愛,許多人因為牠們非常有迷惑性的笑容騙到了,其實不管是什麼狗狗牠們都有自己的性格,愛牠們當然也是愛牠們的性格啦,所以不管是乖巧還是調皮都要愛牠們喔~

寵主因為薩摩耶太可愛了就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薩摩耶,取名叫「路虎」,小薩摩耶蓬鬆雪白的毛髮和甜甜的笑容在寵主看來就是小天使啊!就算牠調皮搗蛋寵主也能原諒牠,一般小狗狗會像一兩歲的小孩子一樣有調皮搗蛋的時候,這時候就要耐心的教牠們,等牠長大了就會乖巧懂事了。

一天,寵主睡醒後看到路虎趴在柵欄邊上發呆,於是她拿出手機拍牠,和牠玩躲貓貓遊戲,沒想到牠非常配合。

GIF

▲路虎:麻麻還沒睡醒嗎?好無聊~

寵主第二次看牠的時候,路虎已經發現了寵主的行為,並對寵主的行為表示很好奇。▼

GIF

▲路虎:咦,麻麻在幹嘛呀?我是不是要配合她一下?

寵主沒想到在第三次看牠的時候路虎居然給她一個可愛暴擊,只見牠歪著腦袋看著她,嘴巴還咬著一根欄杆,最後還對她來了個wink,寶貝太可愛啦~▼

GIF

▲路虎:麻麻,我這樣可愛嗎?

寵主:可愛死啦~

▲網友:這就是小天使啊!!

網友:哇!這個歪頭殺也太萌了吧~

路虎最後那個歪頭殺和wink把無數網友都萌化了。「這樣的薩摩耶我愛了~」「牠太太可愛啦」「小薩摩耶是吃可愛長大的嗎」「牠一定知道自己很可愛吧」「歪頭殺和wink太殺我了,我人都被萌化了」「有機會一定要養一隻這樣的小可愛!」「好喜歡這樣的小白狗」「牠本來就長得夠可愛啦,還賣萌,這誰受得了啊」「好像把牠偷回家啊」「我就是檸檬精,好羨慕寵主!」「最後那一下萌死我了」

小薩摩耶乖巧的時候就是小天使啊,長得這麼可愛是要迷死所有人嗎!以後一定要養這麼一隻小可愛,看著牠這麼可愛的樣子都是一種享受啊,心情就會變好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