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是一種能把可愛和犯傻兩種畫風切換自如的神奇小短腿生物。在柯基的世界裡,萌和逗是相互依存的,萌的時候可愛到爆炸。逗的時候讓人笑到無法呼吸。牠們往往利用自己的可愛、萌萌的外表來俘獲鏟屎官的心。

寵主家裡的狗狗在前段時間生出一隻非常可愛的小柯基,名字叫「哈哈」。這孩子從小就非常的活潑好動而且還愛笑,經常給這個家庭帶來不少歡聲笑語,寵主可是十分的疼愛牠,感覺牠就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

這天寵主見墊子有些許髒,於是和自己的男朋友一起擦洗墊子。在擦洗的過程中,小傢伙不知道從哪裡鑽出來,一直往墊子上跑來跑去,寵主見狀,乾脆就把墊子搭起來給牠玩會。

狗狗:好開心啊~好想永遠這麼玩下去

網友:有尾巴的小柯基好可愛啊▲

狗狗:好累,先休息會再玩

網友:被這可愛的小生物療愈到了▲

狗狗:姥姥說好喜歡我開心的樣子

網友:我也好喜歡狗狗開心時的樣子▲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可愛」「被可愛療愈到了」「牠笑得好開心」「吃可愛長大的吧」「這是我見過笑容最燦爛的一個」「這笑得也太甜了吧」「果然寶寶都是小天使」「太乖巧啦」「燃燒顏值長大的狗」「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小寶寶」「有尾巴的柯基真可愛」「幫我問一下牠喜歡什麼顏色的麻包袋」「暖暖的小太陽」「小奶狗要貼貼親親」

看著開心的狗狗,突然發現自己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像狗狗這樣的小天使,誰看了不開心。鏟屎官是最明白這種感覺的,因為你們能感受到彼此之間的愛意,你給牠帶來開心的同時牠也會給你愛意。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