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狗之後,個人隱私是不可能存在的,想安靜的上廁所更是不可能的,總聽到許多鏟屎官和小編吐槽說,家裡養的不是一隻狗,而是一隻披著狗皮的「偷窺狂」。實際上,狗子之所以會時刻盯著主人,甚至連上廁所都不放過,除了擔心主人的安危以外,最主要的可能是擔心主人在廁所偷吃,畢竟好吃的食物對於狗子的誘惑力實在是太大了。

近日,就有這麼一個視頻在網路上瘋狂流傳。一寵主帶著自家的狗狗去郊外遊玩,寵主在中途因為尿急想上廁所,於是讓狗狗乖乖在門口等著。寵主進廁所之後,想看下狗狗是不是真的在外面等著,於是掏出手機打開後攝像頭,寵主把手機往門下一放,就發現一隻黃毛偷窺狂正在門口站著。

寵主:一郊外公共廁所發現黃毛偷窺狂,已被現場抓獲▲

GIF

網友:不看臉還以為是隻獅子呢

網友:拿個手機就把孩子嚇成這樣▲

狗狗:嚇我一跳,我還以為屎都成精了▲

GIF

寵主:驚慌失措的跑掉了

網友:看把孩子都嚇得撞門了XD▲

狗狗發現寵主發現自己了,於是驚慌失措的轉頭就跑,但因沒注意到旁邊的廁所門,直接撞上去了,瞧著這樣子既好笑又心疼。

網友:人家只是來吃飯的

網友:牠看你是不是在偷吃▲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是你占了人家餐位」「人家是來吃飯的」「牠只不過是餓了」「把這隻偷窺狂抓起來」「當場捕獲一隻偷窺狗」「牠徹底慌了」「拿個手機給孩子嚇成這樣」「你搶了牠的飯碗」「不看臉我以為是獅子」「驚慌失措的逃走了」「不是等著開飯嗎」「看把毛孩子都嚇到撞門了」「哈哈笑死我了」

每次遇到狗狗「偷窺」主人上廁所時,我們常喜歡調侃說,狗狗一定是擔心主人在廁所偷吃,確實,結合狗狗的吃貨本性,這個解釋沒毛病,可事實也許只是因為狗狗擔心主人,所以才會寸步不離地盯著主人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