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生活在加拿大的寵主養了一隻秋田犬「Aki」,寵主和老公常常開車帶Aki出門玩耍。這天,寵主和老公開車載著Aki,Aki一上車就保持著撅著屁股的姿勢坐車,耳朵也塌下來了,眼睛也睜不開了,平時牠看起來就是眼睛睜不開很困倦的樣子,現在看起來更是可憐兮兮的樣子,讓人看了又想笑又心疼牠。

GIF

▲寵主:你這屁股撅那麼高是想被打屁股了?

Aki:麻麻,我好像有點暈車車了

看著牠撅著屁股的姿勢,原諒小編和寵主都不客氣的笑出聲了。

▲Aki:真是愁死狗了!

GIF

▲網友:這姿勢才會導致暈車啊,快抱起牠!

Aki的臉一看就是暈車很難受的樣子,根據寵主講述,Aki之前坐車都不會暈車的,所以才讓牠單獨坐在後座,吸取了這次的教訓,以後會坐在後座上陪伴牠的!

▲網友:好心疼,狗臉都皺起來了啊!

Aki的臉真是讓人既心疼又好笑!「哈哈哈,生無可戀的感覺」「把車窗打開,把牠的嘴放窗口,我家狗這樣會好點」「好像真的是暈車了」「這姿勢能不暈車嗎」「換我這樣的姿勢我也暈車啊」「好像小老頭啊」「這姿勢很難不暈車呢」「哈哈哈哈牠好憂鬱的樣子」「我家秋田暈車就淌口水XD」「快把牠抱在懷來緩解一下」「讓牠在窗口吹吹風會好很多」「這姿勢,真是一隻小傻狗」「牠好可愛噢」「怎麼蠢萌蠢萌的啊」「看牠皺成一團的臉都覺得難受」

有些狗狗坐車會暈車,寵主們一定要時刻關注毛孩子們的狀態喔,暈車的話就讓牠頭靠著窗吹吹風會緩解一些,讓牠保持正確的坐車姿勢,像Aki這樣的姿勢坐車,暈車是正常情況啊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