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人類還是小動物,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小時候都很可愛,我想應該沒有人能拒絕得了小時候的狗狗吧!

寵主家裡養了一隻小法鬥,小小一隻的牠看著非常可愛。有一天寵主腦洞大開,想給狗狗拍個藝術照,於是他把買來的漢堡包,取出中間那一塊肉吃掉,然後用麵包包裹著正在熟睡中的狗狗。你們猜打開包裝盒後會見到怎麼樣的一幕呢?

寵主:我的漢堡包到啦

網友:單看這盒子都餓了▲

看起來是一份平平無奇的肯德基漢堡,實則裡面藏了一隻可愛的小狗狗。

GIF

網友:原來裡面有驚喜

網友:好可愛的小奶狗▲

網友:這款漢堡包可以出售嗎?

網友:太可愛了,好想咬一口▲

裡面不愧是有驚喜,這麼可愛的漢堡包都不捨得吃了哈哈。

GIF

網友:這孩子還知道遮羞羞

網友:快幫牠蓋回去,別冷著了▲

寵主:這樣的漢堡,你不想來一份嗎?▲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限量款漢堡」「小狗狗還知道給自己打馬賽克」「又軟又糯的漢堡」「好小一隻好可愛啊」「療愈小短腿」「幫我點一份」「快幫孩子蓋上,天氣轉涼了」「好想咬一口,就一口哈哈」「別吵醒牠,讓牠睡」「這是什麼口味的漢堡」「這漢堡不會還有其它料吧」「好喜歡啊被萌化了」「這孩子還知道遮羞」

這是什麼啊?原來是「漢堡包」,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這一份可愛呢?最後小編不得不佩服寵主的創意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