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的很多網紅狗,不僅外觀漂亮美麗,毛發也都是烏黑發亮的,讓人一看就知道狗狗非常的健康。狗狗和人一樣,牠健康與否,生活的好與不好,都可以在外形上看得出來,比如說健康的狗狗眼睛總是閃爍著濕潤的淚光,表情也很可愛高興,毛發烏黑亮麗,這些都是一眼就能看得出來的。

就有這麼一位寵主,家裡養了隻黑色的拉布拉多,名字叫「炸雞」。一開始寵主很苦惱不知道給狗狗取什麼名字,剛好這時朋友帶了炸雞來她家玩,於是就給牠取名炸雞。不過狗狗雖然名字取的有點隨便,但是寵主可是很用心的在養牠,你看牠這一身烏黑髮亮的毛髮就知道啦!

狗狗:好困,好想睡覺

寵主:偶爾曬曬太陽可以補鈣▲

GIF

網友:既能補鈣又能美黑,一舉兩得

網友:養的肯定很用心▲

這天寵主見天氣不錯,於是拿了張躺床放在靠近陽台的位置,剛好這位置的陽光很溫和,適合狗狗曬曬太陽補補鈣,但狗狗似乎剛醒來還是有點困意。

GIF

網友:這像是打了油一樣

寵主:炸雞今天曬太陽好乖呢▲

GIF

網友:感覺好柔順,好想摸一把

網友:曬太陽都把孩子曬困了▲

不少網友看到狗狗這一身烏黑髮亮的毛髮,都紛紛投來羨慕的眼光。其實這是寵主對狗狗的飲食有一定的把控,而且還會定期給狗狗洗澡、梳理毛髮,所以狗狗能擁有這一身毛髮,也是因為寵主在用心的飼養。

GIF

網友:要注意防曬,都把孩子曬黑了

網友:晚上出門能看得見孩子嗎▲

狗狗:不要羨慕我,你也可以擁有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既能補鈣又能美黑,一舉兩得」「烏黑髮亮」「養的肯定很用心,這身毛髮好亮」「好帥氣的大黑狗」「孩子用的是飄柔嗎」「黑萌黑萌的」「這毛髮真的相當好看」「晚上出門能看見孩子嗎」「要注意防曬,都曬黑了XD」「油光水亮的好想摸」「牠吃的是什麼牌子的狗糧」「狗子曬困了」「孩子都反光了」

大家想不想自己的狗狗也擁有一身柔順的毛髮呢?那就行動起來吧!好看的狗狗毛髮,是需要主人用心打理。首先,主人要每天為狗狗梳理毛發,其次,要定期給狗狗洗澡啊,帶狗狗出門散步,曬曬太陽,這些都有利於狗狗的骨骼生長發育,也能讓毛發變得更加好看呢!最後,飲食上也要註意營養搭配,除了狗糧的選擇,零食也可以有目的的選擇能夠美髮的健康零食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