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是一把雙刃劍,牠能在你孤單難過的時候陪伴著你,也會在你外出時保護你。而且還會「貼心」幫你試口紅色號,這不,就有一隻邊牧幫主人試口紅颜色,弄得滿臉都是。

寵主剛從網上買來一隻新口紅,自己還沒來得及塗,就被狗狗咬斷了。寵主非常生氣的拿著殘餘的口紅空殼質問狗狗,沒想到狗狗卻是一副我不知道错哪的表情,氣的寵主高血壓都要上來了。

狗狗: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用你一支口紅怎麼了?

網友:全網狗子犯錯都是這樣的眼神▲

寵主:真的要氣死我了,新色號我都還沒用過,你倒好,全用完

狗狗:我這是在幫你試這個顏色好不好看▲

網友:這口紅色號還挺好看的

網友:愛美之心狗皆有之▲

狗狗:人家也想變美嘛~

網友:這是小丑仿妝嗎▲

狗狗:下次再試試其它的色號

網友:孩子也只是想塗個口紅▲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我家邊牧犯錯的眼神也是這樣的」「好美的狗子呢」「愛美之心狗皆有之」「我家崽崽也咬了我的Mac,因為聞起來太美味了」「牠有一顆愛美之心」「兩隻眼睛顏色不一樣的耶」「愛美是每個女生的天性」「人家只是想嘗試下什麼味道」「狗狗在學化妝」「孩子開始學會臭美」「牠的基因有哈士奇的血統」「小丑仿妝XD」「這個口紅色號不錯」「孩子只想塗個口紅」

各位養狗的女孩子們,平時我們要放好自己的化妝品噢!因為化妝品大多都是塑料製品,被狗狗誤吞下去就不好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