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是一種自我意識比較強的動物,牠們一般以自我為中心,在牠們眼中寵主不是牠們的主人,只是牠們餵食鏟屎的僕人,牠們的行為也常常讓人無法理解,牠們的思維方式比較特別,有時牠們的行為會讓牠們看起來很奇怪。

寵主家裡養了四隻可愛的貓咪,其中一隻是獅子貓,獅子貓又稱臨清獅子貓,主要產於山東省臨清市,是由藍眼睛的波斯貓與黃眼睛的魯西本地貍貓雜交繁育出來的變異品種。一天晚上,寵主突然發現貓咪居然兩隻前爪扒在樓梯扶手上一路滑了下來,就像是在玩滑滑梯一樣。

GIF

▲獅子貓:麻麻,快看我玩滑滑梯~

網友們看到獅子貓的一系列動作,立馬給牠配上了文字加以解讀牠內心想表達的話。

▲網友: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網友:這點高度是難不倒本總裁的!

▲網友:留下帥氣的背影

▲網友:真男人從不回頭!

網友們都被貓咪搞笑的舉動逗笑了。「哈哈哈哈哈哈,貓咪的迷惑行為」「貓貓成精了吧」「好調皮的貓貓」「真會玩」「這真的不是人在貓的身體裡面嗎XD」「小淘氣,你的胳肢窩還好嗎」「我不信牠是自己上去的」「好厲害的貓貓」「下滑梯好帥!」「哈哈哈哈,這不是我梗圖裡的貓貓嗎」「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叭」「太帥了,沒想到貓貓也會這麼玩」「看起來一點都不慌啊」「跑酷小貓」「感覺牠在耍酷XD」「一看就是見過大場面的貓」

怎麼回事,這年頭看一隻貓都覺得很帥是什麼情況,我感覺自己沒救了,居然被一隻貓貓撩到了,可惡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