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灰狗也叫意大利小灵缇,牠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犬種之一,幾乎可以追溯到羅馬帝國時期,牠在過去是最小型獵犬,大多用牠獵兔、獵野雞,因其小巧可愛逐漸成為家庭玩賞犬。一些專家認為意大利灰狗的發源地是在意大利、希臘、土耳其還有埃及、波斯等地區。

一位在新加坡的寵主IG:@jaskni·@niania_and_simba)家裡養了四隻貓貓狗狗,其中一隻狗狗很少見,是一隻意大利小靈緹「niania」,應該有不少網友和小編一樣第一次見到這種狗狗吧,牠瘦長的身體和大大的眼睛讓牠看起來像小鹿一樣可愛。

一天,niania正在咬著玩具玩,寵主突然拿走牠正在咬的玩具,他本來是想拍牠玩耍時兇猛的樣子,沒想到拿走玩具後牠的疑惑的表情會那麼可愛。

GIF

▲寵主:niania,兇一個來看看

niania:欸?爸爸幹嘛拿走我的玩具?

▲niania:咦?爸爸要幹什麼?

從niania被拿走玩具那迷惑的表情可以看得出來牠性格超好的,一般狗狗被搶走玩具會生氣或者吠叫,但niania就睜大著眼睛疑惑的看著寵主,很安靜乖巧。▼

GIF

▲niania:爸爸怎麼了?

網友:好像小鹿啊~

▲網友:哇!這笑容真好看,顏值好高!

網友們紛紛誇讚牠太可愛。「牠這個耳朵長得好隨意的樣子XDD」「寶貝好乖呀」「牠長得好呆啊,好好笑的樣子」「感覺孩子要哭了,快還給人家啦」「這狗狗長得好有趣喔」「委屈巴巴的」「家養小精靈多比」「好像一隻袋鼠XD」「這是什麼人間小精靈啊」「好可愛喔,一臉善良的樣子」「一看就是性格很好的樣子」「好苗條XD」「牠都快哭啦,快還給人家啊」「有點像長頸鹿」「牠長得好好看呀,好可愛呢」「大眼睛太好看了」

這樣的小靈緹太好看啦,大大的眼睛、微笑的嘴巴,仿佛整張臉都寫著善良,讓人忍不住會喜歡上牠。牠看著好像誤入人間的小精靈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