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哈士奇這種動物,我們並不陌生吧!可能很多人只知道哈士奇很會拆家,卻忘了牠們是雪橇犬。雪橇犬最大的特點就是有活力、愛奔跑、精力旺盛,所以哈士奇也是這樣的,每天活躍得不像話,這種感覺只有真正養過哈士奇的鏟屎官才會明白。

近日,一女子吊著雞腿讓哈士奇拉車的視頻在網路上走紅。寵主表示自己養有這隻哈士奇有兩年了,平時的牠很調皮,精力非常旺盛,不帶牠出去玩,就會一直拆家。所以寵主想到了一個方法,找來一輛車自己坐上去,然後再吊個雞腿當「方向盤」,讓狗狗載著自己跑,消耗哈士奇體力的同時,牠又有雞腿吃。

寵主:打開了哈士奇正確運動的方式

網友:真是優秀啊,我怎麼沒有想到▲

網友:吃完雞腿,回去還會不會拆家?

網友:這是永動機嗎?▲

GIF

網友:這孩子完全是放飛自我▲

哈士奇這奔跑的速度很可以啊,不愧是雪橇犬。寵主坐在車上,只需要一個雞腿就可以充當方向盤跟半永久的機油。

GIF

狗狗:鏟屎的,回去記得加多一塊雞腿

寵主:看你表現▲

寵主帶狗狗來的這個地方是一個廣場,地方很空曠,再加上是上班時間沒什麼人來玩,不會因此阻礙到交通的。

GIF

網友:寵主很懂哈士奇嘛~優秀!▲

看哈士奇的表情就知道牠玩的非常開心,畢竟這對牠來說,比拆家還要快樂呢!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個方法不錯嘛」「寵主太有才了」「吃完雞腿回去,應該不會拆家吧」「怎麼剎車的」「哈士奇其實很開心的,因為是雪橇犬」「永動機?」「方便給我坐一下嗎XD」「剎車可以腳剎臉剎的」「又是快樂的一天」「這代步車可以哈」「剎車方向盤發動機全靠一隻雞腿」「哈士奇正確運動的方式」「一時之間分不清誰是狗」「騙我養哈士奇?」「哈士奇算是被你玩得明明白白」「新能源啊」

據說,哈士奇跑完回去之後,就直接躺在自己的小床上睡著了,非常有效果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