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鼠,又名奶牛大白鼠,花枝鼠毛色像奶牛一樣黑白相交。最常見的毛色以由前肢到頭為巧克力或黑色,稱頭巾,背部白色的居多但有黑色斑點或中間一道黑毛。長尾巴接近於身體長度,尾巴上也常有黑色斑塊。花枝鼠很聰明,脾气非常温顺,很適合人們飼養。

一位寵主養了四隻可愛的花枝鼠,其中一隻叫「棒棒」。一天,寵主看到棒棒以一種很奇怪的姿勢在喝水,於是趕緊用手機記錄下來,可能每一隻鼠都有自己獨特的喝水方式吧,棒棒的姿勢讓人很想說牠難道不覺得彆扭嗎XDD

棒棒的這個獨特的喝水方式讓寵主心裡充滿了疑惑▼

GIF

▲寵主:這難道是我把水壺的位置放錯了嗎?牠為什麼要這樣喝水啊?

寵主看著棒棒喝水喝得很歡快的樣子,表示很不理解。▼

GIF

▲網友:牠可能是覺得正常情況下喝水太慢了,這個姿勢牙齒可以一直頂著針就可以輕鬆喝到水

▲棒棒:這樣喝水和練瑜伽兩不誤~

網笑:牠脖子就不覺得難受嗎XDD

網友們都被棒棒這個姿勢逗笑了。「你要是把水壺放低點,牠說不定可以躺著喝水了」「哈哈哈哈哈哈,這孩子好有想法啊」「這樣喝水難道會更甜一點嗎?」「少俠好腰力XDD」「難道牠在邊喝水邊練瑜伽?」「牠這樣可以喝水喝很快啊,好聰明的鼠子」「這姿勢也太好笑了吧」「厲害了,身體還能這麼扭」「高難度喝水姿勢」「差一點就是倒立喝水了」「好可愛的鼠子」「別扭到脖子喔~」

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什麼奇葩的鼠子喝水方式都有呢,鼠子的身體太柔軟啦,什麼高難度動作都能做到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