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熱愛攝影的寵主(@東山Easton)年紀輕輕就實現了「貓狗雙全」,實在是太令人羨慕了。他養了一隻溫柔的金毛哥哥「曲奇」和一隻英短藍白貓咪妹妹,曲奇特別寵愛這隻嬌小可愛的貓咪,不管牠做什麼都很包容牠,牠們日常的相處也非常和諧。寵主喜歡用單反相機記錄下牠們日常相處溫馨暖人的瞬間。

曲奇哥哥的溫柔感化了調皮的英短妹妹,英短妹妹很喜歡和曲奇哥哥在一起,還來了一個友好的親親~

▲英短妹妹:哥哥,快看我伸懶腰的樣子,是不是超有氣勢的?

曲奇:是的呢~

就算英短妹妹抓咬牠的臉,曲奇還是很溫柔地陪牠玩,這樣的寵愛太甜啦~

牠們經常躺在躺在一起睡覺,緊緊依靠在一起的樣子太療愈啦~

很快英短妹妹就長大啦,長大後的妹妹變溫柔了,牠還是很喜歡溫柔的曲奇哥哥,經常去找牠玩。

▲英短妹妹:哥哥,一起玩啊~

牠們還是很喜歡抱在一起睡覺,這樣的畫面太暖心了!

▲網友:哇!這就是愛情吧!太羨慕了!

網友們都被牠們之間的感情吸引了,紛紛發出感歎。「好有愛的畫面啊」「金毛哥哥太寵啦!」「是愛情,鑒定完畢!」「這不就是我想要的貓狗雙全嗎,太羨慕寵主了」「金毛也太暖了吧!真不愧是大暖男呢」「我也想體會這樣的快樂」「好溫馨呀」「拍得太好啦!愛了愛了~」「真的是像兄妹一樣有愛呢」「感覺太幸福了」「看得我心都化了」「金毛毛色好漂亮啊」「好可愛的毛孩子們」「好溫暖的感覺」「好療愈的畫面」

天吶,這是我無法體會到的快樂啊!貓貓和狗狗相處那麼和諧,而且性格也超好,這個組合真的超棒的!大家有條件的話可以試試這樣的貓狗組合,感受一下貓狗雙全的快樂喔~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