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羊駝的印象,很多人都感覺是性格溫順、外表軟萌的「小可愛」。一頭炫酷隨風的發型,讓人對牠平添了不少喜愛。但正是這樣的小可愛,卻有一個奇葩的行為,那就是「吐口水」!其實「吐口水」是羊駝的一種警告,一種防禦姿態。

一寵主家裡養有兩隻非常高顏值的駱駝,一隻叫「貂蟬」,一隻叫「大橋」。這天寵主帶著貂蟬去外面逛街,被經過的一家奶茶店給吸引住了,於是寵主去排隊,讓羊駝在外面等著。就在這時,有個漂亮的小姐姐路過,她一眼就看上貂蟬了,於是蹲下來跟貂蟬玩。

網友:好夢幻的組合耶

網友:小姐姐穿洛麗塔好好看▲

寵主轉頭看到這一幕,非常擔心貂蟬會吐人家小姐姐口水,但後面才發現寵主似乎多慮了。

貂蟬:小姐姐一直盯著我看耶!看到沒有鏟屎官

網笑:好害怕牠突然吐人家一臉口水▲

貂蟬:哇!哇!哇!小姐姐在摸我頭,不過我要假裝淡定

網友:第一次看到貂蟬在別人面前這麼乖▲

寵主吐槽,這傢伙在家裡天天好吃好喝的伺候著,牠還吐我口水,現在看到漂亮的小姐姐就一臉乖巧樣,真鬧心!

網友:牠是不是在笑啊?

寵主:不見你對著我笑▲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害怕牠突然吐口水」「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兩隻神獸」「如果羊駝吐口水就是另外一個故事」「牠毛摸起來肯定好舒服吧」「好想抱抱牠」「好可愛呀」「好溫柔的小姐姐」「這羊駝是笑了嗎」「蓬鬆的毛髮」「羊駝好乖噢」「好夢幻啊」「小姐姐這髮色挺好看的」

原來喜歡看美女不是人類的專屬哈哈!羊駝也是非常喜歡看美女,還露出一臉乖巧樣在微笑。雖然小編也是女生,但是在街上看到美女的話,我也會忍不住看多兩眼。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