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是每個人日常生活中都必須要做的事情之一,經常洗澡不僅是能減少細菌,還是一個衛生習慣。但是像狗狗這種經常喜歡躺地上玩或者故意往髒地方靠,我們就得給牠洗白白,但是像牠們這種生物是不適合每天洗澡的,那如何不洗澡還能保持乾淨,這就得看鏟屎官啦!

寵主養了一隻微笑天使薩摩耶,大家可以叫牠「肥皂」。肥皂是寵主在街上撿回來的,寵主平時都非常寵愛牠,你看狗狗都已經五歲了,依然還像個小朋友一樣用奶瓶喝奶以及咬奶嘴。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注意到,一般像這種擁有白色毛髮的毛孩子,如果不洗澡很難保持這麼乾淨,那是因為寵主每天都會用寵物免洗手套濕巾幫牠擦身呢!

網友:現在的家庭可以養北極熊了?▲

狗狗攤開肚皮直接躺在小推車上面,這樣的姿勢也是代表牠非常信任主人以及安全感滿滿。寵主直接拿開奶瓶,讓肥皂先別喝奶奶了,今天要來幫牠擦身。

GIF

寵主:別喝奶了,把奶嘴咬上

肥皂:我不要奶嘴,我要奶瓶▲

網友:這麼大了還在咬奶嘴XD

肥皂:誰還不是麻麻的乖寶寶▲

寵主帶上手套幫肥皂來回擦了一邊肚子,肥皂則乖乖躺著任由寵主幫牠擦身,真是太乖啦!

GIF

網友:輕一點,孩子的臉都要搓沒了

網友:我麻麻小時候也是這樣幫我洗臉的▲

寵主:給大家看看這孩子平時玩得多髒

GIF

肥皂:麻麻~下次能不能先洗臉再擦肚肚

網友:立馬又變回白白胖胖的北極熊了▲

寵主幫肥皂擦完身體之後,見到牠嘴上的奶嘴早已經被牠吐出來,然後寵主默默把奶瓶塞回牠嘴裡。

寵主:終於擦完,給回奶瓶你

網友:狗生如此美好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狗生巔峰啊,不愁吃喝還有人服侍」「你家還缺狗嗎?本科學歷的」「都五歲了還不斷奶」「太可愛了,想隻大白熊」「這不就是個孩子嗎」「吃奶嘴就離譜了」「居然會自己拿奶瓶」「這是北極熊吧」「起開!我要躺在那裡」「真喜歡看狗狗喝奶的樣子」「這是一隻巨嬰來的XD」「喝奶喝到一半叫人洗澡」「狗生如此美好」「真是幸福的毛孩子」「冬天抱著牠肯定很暖和」

這隻北極熊,哦不好意思,是這麼狗狗也太乖了吧,咬著奶嘴不吵不鬧的任由寵主幫牠擦身。話說回來,這種免洗濕巾確實對狗狗挺友好的,不用洗澡都可以保持身體乾淨,而且寵主們也不用幫狗狗洗澡時賤一身水啦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