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會被小奶狗迷上,看著那萌化人心的小模樣,真的會走不動道。小時候的牠們性格好到爆炸,開心的時候會笑會黏你,看到好吃的東西立馬就變成小吃貨。但有時候牠們會對你做一些奇怪的姿勢,會讓你摸不清頭腦。

就有這麼一位寵主,前段時間領養了一隻小豆柴,給牠取名叫「二妹」。狗狗剛來到新家的時候有點不太習慣,後面慢慢跟寵主熟悉起來,變身超級粘人精,主僕之間的感情別提有多好了。這天狗狗躺在寵主的大腿上休息,對著寵主做了一番動作,但寵主實屬不明這孩子想要幹嘛,於是把視頻發佈在網路上,向網友求助。

網友:這是要變身迪迦奧特曼嗎?

網友:美少女變身吧哈哈▲

寵主:小寶貝,今天有何指示啊

網友:牠想要抱抱和舉高高▲

只見狗狗對著寵主一頓手勢操作,還邊做邊喊出聲音,真是可愛極了。

網友:這狗要是在我懷裡,保證親禿牠

網友:小爪爪好萌,我也想養一隻▲

狗狗:這女人,都不懂我,還是我親自主動好了

網友:經典的旺旺招財進寶動作▲

狗狗一頓操作之後,看到寵主就是對牠笑了笑,不懂牠用意如何,直接就爬起來。

狗狗:無動於衷的女人

網友:快跟牠一起玩吧!這麼奶萌的小傢伙▲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可能是想抱抱,想親親」「跳江南style呢」「奧特曼手勢」「這隻狗如果在我這,牠絕對會禿」「好可愛的寶寶」「奶萌奶萌的要融化啦」「是在打太極嗎」「經典的旺旺招財進寶動作」「可能是討紅包」「還以為是奧特曼變身XD」「我家狗躺著的時候也是這樣的」「讓你給牠撓肚子」「像隻小熊,太可愛啦」

小編已經想象到鏟屎官跟狗狗的日常互動,話說狗狗真是世上最療愈的生物,讓人忍不住想抱一抱牠們呢!

分享此文: